柴与刀与柴刀。
 
 

《多情种》


延禧攻略同人,cp令后,gl,封建社会姐妹情

世有多情种,也有凉薄人。
前有孙悟空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典故,顽石化人不再是怪事。窝里横魏璎珞恐怕是人做的石头,谁磕谁头破血流,唯独对着姐姐是一池柔水,恨不得把心掏给她看,到底是不是石头做的。姐姐会笑着揉她脑袋,说她家璎珞最多情。
眼含热泪从梦中醒来,魏璎珞拿起帕子擦净脸,只觉得头晕脑胀。梦中人那么鲜活,但愿长醉不愿醒。姐姐这句评价魏璎珞着实没有听懂,最无情不过魏璎珞,不认宗族,睚眦必报,拼死也要查清姐姐的死因。
真相大白之后,魏璎宁能活过来吗?不能。那报仇有何意义?不报仇魏璎珞余生又该做什么?
魏璎珞总在皇后身上看到姐姐的影子,那时她觉得世上有毒妇,也有良善女。后来她发现,为了男人,什么样的姐妹都要反目成仇。紫禁城最明显,所有女人都必须围着皇帝转,倘若出了一个对皇帝不感兴趣的,立马激起这真龙天子的嫉妒心,非要收入囊中不可。
富察容音,你爱上的皇帝就是这样的妒夫。我魏璎珞只利用这一点便可借他登高楼,只是高处不胜寒。皇帝如妓,是她的真心话。
皇帝那么生气,自然是被戳中痛处。
如此狂妄自大的男人也值得你一生付出。
两个儿子相继死去,他一国之君竟然保不住自己的儿子,一有女人献媚他就立刻抛下你。
如此虚情假意的男人也值得你跳楼。
姐姐被玷污灭口冤,你掏心掏肺为凉薄人可真真是冤死。
魏璎珞并非不为男人动心,只是一动便被辜负,唯有姐姐能看出她的好,从一块石头上看出花来,还把她当做花呵护。她从不奢求,姐姐死了便是死了,料她也未想到,有佳人如姐姐在世。
两位亲人,多个朋友,死竟不是诀别。令妃不曾忘记这些人,他们就永远活着。大仇必报,因为天谴总是不及时,她怕看不到。
皇帝控诉魏璎珞只是在利用他,后宫里有谁不是呢。谁有至高无上的权利谁就被攀附,讲句实话,没几个爱皇帝的。女人都爱专宠,一生一世一双人。皇帝精力够用吗?
只是世人不爱看女人做皇帝,否则魏璎珞觉得皇帝最该杀。他是一切矛盾的起源,是非丛生都是因为他,祸根,看你此情后还能不能心安理得。
魏璎珞闭眼入梦,和姐姐们一同嬉戏,她痴笑,被戳着脑袋,乐得眯起眼睛。

10 Aug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27)
© 柴与刀 | Powered by LOFTER